close

端午節相信大家都吃到粽子了吧?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粽子卻又容易脹氣

好險柔媽幫我準備了這個"大頭叔叔杏鮑菇餅乾"

S__59146251.jpg

偷偷來介紹這個餅乾有什麼好處:「它是屬於酥脆口感、非油炸、九層塔香、椒鹽唷!

而且呢這個杏鮑菇本身含有高纖維!吃了肉粽變大肚子的哥哥姐姐們一定要來嚐嚐看,有助於降低肥胖機率唷!

喜歡低熱量、菇類或脆片的同學們!歡迎來吃吃看,會越吃越涮嘴,準備考試前的讀書時間吃or上班族的哥哥姊姊們吃也可以緩解情緒

讓自己舒壓又能吃到美味的食物是不是很好呀!一舉兩得呢

S__59146245.jpg 

   柔媽的重點提示!! 

這個杏鮑菇餅乾經過柔媽大廚師的手上!才發現,原來這個杏鮑菇餅乾還能加料再泡麵or湯裡呢!        

尤其是我最愛吃排骨湯!柔媽還把我最愛吃的杏鮑菇餅乾放在這湯裡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原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到爛掉。歡迎大家不妨來試試看! S__59146247.jpg

由於上述有提過杏鮑菇有高纖維,不止吃肉粽其他高熱量食品吃完後,配上這杏鮑菇餅乾也能吃進高纖維,能大大降低肥胖的機率唷!

真的是端午節或是各位吃貨們的首選啦  

而且這個杏鮑菇餅乾的包裝袋子能夠用拉鍊封口放久了也不會軟,也不用橡皮筋綁,直接用他的拉鏈就能封口啦

愛心小提醒!!這個產品的製作過程有經過花生堅果類,麩類的處理,所以容易過敏的兄弟姊妹們食用前要斟酌自己的身體狀況唷

S__59146242.jpg

對於在這時候議論紛紛食安的問題, 也別擔心這家大頭叔叔的杏鮑菇餅乾。

它有投保產品責任險!甚至廠商有通過ISO食品安2全管理檢驗!原料製造廠商也有通過HACCP維護食品安全檢驗啦!

S__59146243.jpg

想吃好吃的,又想要有安全保障的饞嘴餅乾,選這家就對囉!!!!!

別在選擇市場上來路不明又介紹不清楚的餅乾了!

要選就要選能保障自己也保障家人健康的食物啦~~~還能有多方面吃的方法讓你細細品嚐

S__6258692.jpg

在這過程或許還能發現柔媽沒有發現的菜or湯能加這個餅乾後還能吃的津津有味

S__59146248.jpg


也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各種好吃的好玩的,讓我有機會為大家介紹也讓大家能吃到跟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唷

請動動你的小手加入我Line的小幫手

line @Q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的吃貨兒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