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記得前一陣子的起司風潮嗎??

這家「糧食糧食」也推出了一款超可愛的新品〝豬背上的奶酪〞

1.jpg

 

吃過這麼多種的豬肉乾第一次吃到加乳酪的!!!

ˋˋˋ.jpg

看了一下它的成份居然是用嚴選的豬後腿肉做成的,難怪會這麼的Q嫩Q嫩

ˋˋˋˋˋˋˋ.jpg

它們家的商品真的管控的蠻好的!!這商品居然保了2千萬的責任險!!!!!也太貼心了吧~~~~保障各位食安問題啦

而且他們家的商品沒有在各大平台販售唷~~大家要買真的要小心~不要因為一時的便宜買到不安心的肉條!!

11.jpg

這個奶酪豬保存期限都是3個月!對我來說真的太長了拉~~~

這不到一天就被我跟柔媽掃空了呀 怎麼可能還放到三個月哩!

00000.jpg

盒子才剛拆,那濃郁的肉干及奶酪味就這樣撲鼻而來~~~~~~~~

就有一種他在我面前現做現賣的那種感覺!香味真的超級濃郁的!!!

111.jpg

 吃了一口就急忙去找柔媽跟她分享我發現的新好零食

 


柔媽一看就走進了廚房,還神秘兮兮的叫我不准偷看

十分鐘後……..

我的奶酪豬居然跑到蛋吐司上了

1111.jpg

再搭配7-11的生菜沙拉和一杯牛奶

2.jpg

真的跟外面那種一兩百塊早午餐超像的~~~~

222.jpg

不愧是我的柔媽 高招!高招!

ˇ3.jpg

 

這光吃一口就能享用到超多層次的口感,吃完一個我就很滿足了

結果柔媽居然…….

22.jpg

做了一盒!!!!!!

根本當我要野餐嘛

ˇˇ3.jpg

看看柔媽手上那份早點不只奶酪豬看它連加菲貓也盯著它

剩下最後一點點的沙拉柔媽也沒浪費

把奶酪豬切丁攪拌後又是不同的口感

ˇˇˇˇ.jpg

能有這麼會搞創意料理的柔媽真的好幸福呀

 

哼哼心動了嗎快來一起買吧嚐嚐看!不會後悔的呢!

有需要幫忙訂購的來加我賴吧~~~

line @QR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的吃貨兒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